西門町
Parini

感覺很有人情味
小康有朋友在那邊打工
(把我們招呼的很好)
老闆還附贈她的私房菜給我們吃吃
(百香果醃青木瓜 弄得很好吃)

餐點還可以
我們選擇吃簡餐(那邊還有些輕食、咖啡...)
料理很家常菜
只是弄成西式的樣子
主菜 雞肉是有特色 也好吃

然後 有小插曲的…
我的檸檬雞和小康的匈牙利雞搞錯了
交換吃的時候才發現
但也來不及換正確了
可以確定
我們沒點錯 喜歡的確實是自己點的
只是吃錯而已… ><

另外…
拿到餐點時 才看見
噢~
怎麼菜有紅蘿蔔
湯也有紅蘿蔔
可是
為了感謝他們對我們那麼好
當然要不挑食的把全部吃光光!

拍了幾張照
吃飽了飯
聊了不少話後
一起離開了店
就在西門町逛逛
有拍貼(是我第三次玩)
這次不同的是我有畫畫看(謝謝小康要我試試)

其實講吃的 說逛的
都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這次聚餐的意義
以後妳們就不在德明了…
(還是個不想面對的真相)
以後就看不見
馬馬虎虎胡鬧的身影
妳們的歡笑

這次的聚
我知道什麼是小康的招牌笑臉了
就是妳那多變又容易笑到流淚的臉
然後馬兒和小康組合馬馬虎虎
很愛鬥嘴互虧 但感情又很好
(妳們可要一直好下去喔)
待在妳們身旁
是可以一直開心然後不停的笑
(臉可以很快笑僵)
就是很開心能和妳們吃個飯 聊個天
然後等公車的地方又一樣
(很少能遇到這種情形的
讓我覺得是種簡單的小開心)




馬兒
好像跟妳講的話比較少
我都一直問東問西
學校 找工作…之類的
有點不像閒聊
真是不好意思

我都覺得
妳好像有很多很多無奈的事
(如果沒有就當我是亂說的)
但是不管怎樣加油加油喔!
要讓自己生活心情都過的好
祝妳能趕快順利找到工作
然後到了新學校
能夠趕快認識熟悉不同的人
妳應該會有個很酷的環境 呵呵
希望妳煩惱少一點 開心多一點^^


小康
感覺到妳對我人際的關心
小感動的
可是…那好沒辦法喔
(也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 別擔心
我一定會讓自己好
(因為我有經驗的呀)

然後…
相信妳以後一定會變成女強人!
妳總是不斷的有計劃(我很佩服的)
然後也有一步步的在做
是說到做到型 很厲害的角色 呵呵
祝妳所有計劃都能順利的一一實現喔
妳送的照片(可惜沒附簽名)
我真的會...留著的喔^^





滿足的一天 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