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冒險(是好看的)
一部驚險刺激的片子
看的時候
該嚇到的地方都有被嚇到
也有蠻多笑點的
是部很適合去電影院看的片子
(因為需要大螢幕和喇叭的效果)

日光鳥是裡面最討喜的動物了
一堆可怕的動植物中
出現個漂亮的小動物
最讓人注目 喜愛

今天和朋友的見面
感覺還是不變的
但外表…多少都覺得有點變
也真的是有點久沒見面了

很簡單的
看個電影
走走路
說說話
也滿足了

重要的就是
能見見妳們
能聊聊天囉
很高興妳們記得找我^^

.....


薇如ㄚ
妳怎還是一樣呢?
還是一樣的…
那不知該說是…
顧慮、照顧還是保護我呢?
車子來了
就要把我拉進去(遠離車輛)
其實我自己會往內走
走在妳們後面的~
因為…
我也不想被車子叭ㄚ 呵呵

TiTiㄚ
跟妳說了那麼多話
就屬妳後來問的
妳所謂的很關鍵的問題
那真的是有讓我驚到
沒想到…
妳會問我那樣的問題耶
我那時其實…
還真有想反問妳的衝動
妳讓我想到…
(搭訕的客人)
但後來還是算了啦(有想像到妳的反應...)

想說的是…
能和妳們見面聊聊是很開心的^^

希望妳們以後
在課業上是順利(不用提心吊膽的擔心著什麼)
在生活上也是順利(能開心的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我們得各加各的油囉!



昨天的憋到悶
到晚上的慢慢變好
直到今天短短的行程結束

現在有心情做些
覺得自己該做的事
也找到感興趣的事做
可以慢慢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