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二次去翡翠灣
這次有過夜
所以時間很多 過的很優閒
第一天都在房裡度過
(下午三點多才到翡翠灣)
晚上就和乾爹、乾媽、妹妹一起吃個
簡單又很飽的晚餐
然後偶爾聊一些些話
這天看電視看到很晚才睡(12點)

夜晚有點難入睡
可能越大適應能力越不好吧
躺了好久
最後
還是在一種不安穩的寧靜中入睡了…

這一覺
醒又睡 睡又醒的 大概有兩三次
最後在被小鳥叫醒的那次決定起床
因為我好奇想看看是什麼鳥
小心翼翼的翻了窗簾 可是沒看見
(怎麼這樣 把人叫醒就飛走了 都不讓我看看)
不過 能有個被小鳥叫起床的早晨還挺美好的耶

早上又幾乎是在房間裡度過
看看電視
吹吹自然風
欣賞外面的海景和天空的變化
快中午時才到外面走走逛逛
順便拍拍照
接著直接去餐廳吃個午餐

下午要等的人都到了(乾爹乾媽的朋友)
雖然大多都是見過面的
但還是不太熟
一個小房間裡
有著12個人(6個大人 6個小孩)

說不熟
不過有個姊姊很會找話題來跟我聊
所以跟她比較有講話
後來還一起玩一下桌球
(小孩子是用玩 來等著萬安演習結束要去游泳
大人則是在屋內聊天)

這次游的蠻久的(下午三點到六點)
我的游泳算是有點進展
乾爹教換氣
那位姊姊也很積極的告訴我一些游泳技巧

晚上在基隆全家福海鮮餐廳吃完晚餐
就說再見 要各自回家去

回程時還去了一下汐止的Costco
(見識到裡面的寬敞和明亮了)

回到家後雖然有點晚了
但還是很積極努力的
把一切都整理好
再好好休息
快速又有調理的感覺真是充實阿



其他…

在學校能學的東西 還真的要認真的
有機會接觸的東西 也要盡量學多少算多少
有天會用上的
會玩桌球 勉強算會游泳
其實都是在學校累積來的
看到妹妹桌球不太會(說上課時他們都亂玩)
游泳也還很不會(不過就快有機會好好學了)
經驗的累積 是重要的

第二天吃晚餐那邊
有兩桌都是在吃壽宴
看到那種家庭大聚 感覺真好
尤其是看見年邁的老夫妻
緩慢走路互向扶持著或是坐在一起的樣子
會感覺很美好

19歲好像真的是要注意點
這次游完泳要上去
撞到埋伏在水裡的鐵梯
撞了個拇指頭大的瘀青
現在想想 腳上那些小疤
幾乎都是在19歲得來的
總是會不小心有些小擦傷、小撞傷
恩! 該小心點的

看到差不多年紀的小孩
都很會找話題聊天講話
我覺得他們還蠻厲害的
很會跟大人們應對
想想自己…
明明很大了
卻還像是個小孩子
真是的><

出去玩個兩天
回到家後
又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