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翡翠灣


有…外婆
乾爹 乾媽
舅舅 舅媽
表哥 表嫂 兩個姪子
爸爸 媽媽 大姊 妹妹 我

差不多中午左右
大家到齊後 就去聚餐
是乾爹為外婆辦的壽宴
餐廳就位於城堡的某層 某處
感覺像是個包廂(只有一條通道)
然後…有很多面的落地窗
(終於想起來那叫落地窗了
不然還說什麼很多面…)
在那個位置有好視野能邊欣賞風景邊吃美食

午餐吃完
先去海灘逛逛
(其實是小姪子 吵著要去玩水)
嫂嫂沒下水 一直在旁邊顧著 看著
都是表哥輪流的帶兩個小孩下海玩玩看
後來因為兩個都怕海
所以轉移到游泳池去玩

但是…
到游泳池玩
小姪子還是怕
是有玩一下
但玩的不多
連他姊姊(大姪子)告訴他
好好玩喔(當然是我們教她跟弟弟講的囉)
也都無法騙下水(小姪子就是不下水)
而大姪子玩的可就開心了
也玩的很久(後來還不想走)
她坐在車車造型的游泳圈裡
任我們拉著她在游泳池裡到處晃
後來也有玩到泳池的小溜滑梯
(玩一次她就不玩了 可能對她來說有點刺激吧)
大姪子數次的被她爸爸(表哥)和妹妹推走
然後我在把她推近他們
(感覺好像是我們在玩小孩喔)
可是她也很開心的呀(我們沒欺負她的)
好像有車車可以坐著到處晃
她就開心了耶 呵呵
最後我跟她玩的是…
她方向盤轉哪 我就幫她往哪個方向移動
就讓她玩開車囉
(那車車還真的是有喇叭的耶)

後來舅舅那一大家和外婆
比較早走
(舅舅不知在趕些什麼…)

然後傍晚我們還去海灘散步
我又開始在那邊拍照了
從快晚上走到真的晚上了
也有看到很多星星的夜空
感覺很棒的…

這天 玩的很開心 也過的很開心^^

後序…
小姪子有個絕招
就是尿遁
只要是他不想要的
他的逃避法就是
口中說著「我要尿尿」
不論是大家吃飯吃到後面 他想出去
或是他不玩海水
還是他不想下游泳池
他都說…「我要尿尿 我要尿尿」
(話還說的很緊張 很真)
一開始大家是手足無措的緊張
後來才明白 那是尿遁法(服了小姪子了)
他真是太可愛又太好笑了

大姪子
在吃飯時
拿出了她自稱的小女兒(一個小娃娃)
(所以她已經是個小媽媽了喔)
但她的小女兒衣服被她弄丟了
一開始還說是弟弟弄丟的
結果被嫂嫂說破
其實是大姪子自己弄丟的
所以她讓她的小女兒出場時
只穿件單薄的白衣服(沒好看的外衣穿...)

那兩個小孩都很可愛
也各有各自的孩子經




另外...
讓我有點感觸 發現的是
有時別人的付出
不僅僅是我看見的而已
有些可能是我
沒記憶的
忘記的
或是無法知道的
但他們給過我的
對我的付出
是必定存在的
所以我能給
就應該要給的更多…
那或許是叫回饋
但更多的成分是感謝還有情

會突然想到這些
是因為吃飯時
乾媽因為看到姪子的娃娃
提起了以前有送過我一個日本娃娃
還說那娃娃跟我很像
但這件事卻是我沒記憶的…
(心裡會有覺得不好意思的糟耶)

然後還有乾爹自己煮的甜芋頭湯
(還教我怎麼煮)
自己種的紅肉火龍果(是有甜的喔)
知道我們喜歡的
總是 有 就會想到要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