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心血來潮
想要翻翻畢冊
會這麼做
或許是因為
畢業還不到一年
卻開始想念了
慶幸當初
有請每個人在我畢冊上
至少留個名
看著那些留言
許多感覺也上來了
是一份感動
也是一份思念

有些是要我別忘記他們
嗯 我到現在還沒忘
今後也會努力記得你們…
有些是說要保持聯絡
但明顯的
畢業後也好像斷了訊…
有些當下寫的簡單約定
如今看來卻複雜許多
有些會不會連寫了什麼話給我
自己早已陌生不識了呢?
有些雖然不太熟的
透過留言
看見了在他們眼中的我
有些留言在看的時候
感覺距離縮短了好多
明明很遙遠的 卻覺得很近

有了留言
感覺一切都還在

看完所有留言
心中出現了感動和窩心...

有簽名有留言的
有簽名沒留言的
對我而言都是一份回憶
我想我還隱約記得當初
向你們一個個要簽名時的每個情景…

有網誌的偶爾會去看看
瞭解一下你們過的如何
有及時通的
只要看到有在上線
就覺得很好了
只有電話卻又不是很熟的
實在是…有點難了解到…

但願
無論日子過的多久
大家都會是
平安 快樂 順利 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