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算是過年期間的第一次出門
原本是要到外婆家的
卻先去了舅舅家
後來外婆也來了
所以一直待在那邊

最開心的
莫過於看到兩個姪子
剛開始他們很怕生
躲來躲去的
我們一接近就跑走
會這樣也是因為真的很久沒見面
他們不記得我們了
但玩開後就不一樣囉!
他們可樂的呢!

兩個還有過搶著要我抱
因為要看他們自家魚缸的魚、蝦
除了抱著 腳還抬高讓他們坐
所以腳也酸的快
後來就讓大的踩椅子看
小的就抱他看一下 看一下的
因為腳會酸 需要休息
吃飽飯後
過沒多久又去看魚
因為妹妹也有過來
所以可以各抱一個

比較大的姪子後來還真跟我玩起來
要我抱她到我腿上坐著
然後她再跳下腿 跑遠
再跑回來要我抱
來來回回不知幾次了
只覺得她真是可愛(真愛玩ㄚ)

小姪子感覺比較喜歡跟大姊
因為他只想到要把糖果拿給大姊
呵呵 我們算是一人哄一個吧!

他們還蠻多趣事的
喜歡玩糖果 倒又撿的
較大的姪子
自己的小拖鞋不穿
卻喜歡穿大人的拖鞋…
他們真的可愛極了

要回家時
明顯看到舅媽抱著出來的她 表情變了
她或許有點不捨
而我看了也有點不捨
沒關係
下次還可以再見的
只希望他們不會又忘了我們

在那邊還吃了很棒的一餐
是外婆和舅媽準備的

這幾天
天氣依然冷冷的
偶爾也還下著小雨
希望天氣能趕快轉好
讓所有想出去的人
都能好好玩一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