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還是
不行
不知不覺的 無可避免的
依賴
原來早已產生

好像
一直是都是如此
只要有一份
依賴
就足夠我度過每一天
而我
也仰賴著它給的支持
卻忘了先找些目標
預備著
填補它的缺
取代那份空
但 就算要找
我想 也是找不到的
因為 它是唯一
所有的依賴 都是唯一
然而這樣 其實有點糟

現在
暫停了
那份依賴
覺得
好像做什麼事
都有些力不從心

能讓我繼續前進的
就是
時時刻刻記得
那些道理 鼓勵 建議
我得堅持 努力 加油的度過去
這是一定要辦到的

擁有後失去 會不捨得
但還是要感到開心
有過那些曾經

失去後擁有 份外開心
不該去想 如果失去
那該如何

有些事
我只想
眼看現在 體會當下
不想未來 不去猜測
如此
才能擁有
真正單純
但卻是一時的快樂
雖然短暫
可是
那樣的快樂
是最令人感到滿足的

想要的那份溫暖
我想 我已經得到了
心靈的暖暖感
讓人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