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以為很接近了 卻又變得很遙遠-交響情人夢(日劇)

2.一條看上去很遠的路 說不定就是最近的路-求婚大作戰(日劇)

3.不要做後悔的事 以為總還有明天 會吃苦頭的 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求婚大作戰(日劇)

4.自以為是的妄下定論 還未嘗試前就止步不前 是人類的通病-求婚大作戰(日劇)

5.兩個人都在為對方考慮 結果卻擦身而過-求婚大作戰(日劇)

6.正因為有過去 才能這麼相遇-求婚大作戰(日劇)

7.寧可後悔做過的事 也不要後悔沒做過-我在墾丁天氣晴

8.當你只想著一個人時 這世上的什麼就都跟他有關-花的姿態(書)

9.我們可以做朋友 甚至是所有我們想做的-刺蝟的優雅(電影)

10.All is well-三傻大鬧寶萊塢(電影)

11.磚牆之所以存在,是為了阻擋那些其實沒有那麼想要這件東西的人。
磚牆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排除那些人。-最後的演講(書)

12.磚牆的存在是有原因的,目的在於讓我們有機會證明自己多麼想要一件東西。-最後的演講(書)

13.時間是你最珍貴的資產。有一天,你也許會發現自己擁有的時間比你原本以為的還要少。-最後的演講(書)

14.別怕當第一隻企鵝
取自企鵝的行為:企鵝如果要跳進可能有危險的水域裡,總是得有一隻企鵝帶頭跳下去。
你如果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至少得到了經驗。
失敗不但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經常還是人生不可或缺的要素。。-最後的演講(書)

15.上帝只會給人能挺過的考驗-仁醫(日劇)。

16.總是考慮的太多 總是錯過自己最想要的東西-熟女真命苦anego(日劇)。

17.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裡,任何道路都無法帶領你到終點。-幹掉獅群的小綿羊(書)。

18.不論是誰,都無法過著兩種人生。一旦選擇了其中一種之後,就必須放棄另一種。所以,你也應該在兩種之中 選擇一種。-血型小將ABO(書)。

19.真希望每個人都可從愛裡,找到更多的勇氣!找到...
愈愛,就愈愛對方的方法、愈愛,就付出愈多的方法、愈愛,就更勇於表達的方法...-血型小將ABO(書)。

20.迷失,是因為不夠努力? 還是 為了 讓逃避的藉口變的合理?-想太多3悄悄話(書)。

21.喜歡,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不需要 給太多理由,心情 自然會告訴你。-想太多3悄悄話(書)。

22.也許...不以名為愛情的方式來相處...才是屬於兩個人之間的真實永恆...你說,是嗎? -致前男友(書)。

23.我很清楚我逃避什麼,但不清楚我追求什麼。-蒙田,法國思想家。

24.眼下,先把問題擱著吧。或許久而久之,在不知不覺中,你就這麼漸漸步入答案裡了。-里爾克,德國文豪。

25.一個人,走的比較快;兩個人,走的比較遠。-非洲諺語。

26.不侷限於任何領域,才能擁有最大的可能性。日本當代設計大師-佐藤卓 愛不釋手的理由(書)。

27.每次回想,都感覺以前的困難都不算什麼,再遇到困難時,我會知道,
這是個將被我認為不算什麼的一個困難。-兔斯基 做自己 I,TUZKI,U?(書)。

28.「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是幼稚的愛;
「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是成熟的愛。- 德國哲學家 弗洛姆。

29.兩個人相遇,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那才是緣分;
如果兩個人都不喜歡,就算遇到了幾百萬次,都不是緣分;
如果一個喜歡,一個不喜歡,喜歡那個咬著不放,不喜歡的那個嚇的想跑,那就更不是緣分,而是痛苦。-向左走向右走(電影)。

30.假如你往前走,你會死;假如你往後退,你會死;那麼,為什麼要往後退
祖魯諺語-解惑之書:帶來幸運和指引的樹籤占卜法(書)。

31.「尋找自己擅長、喜愛、有價值的工作吧。」股神 華倫‧巴菲特。

32.許多人都說,如今這個年代,會得到消費者青睞的商品有兩種,
要不是比過去更便宜,那就是雖然比較貴,但質感更好、且擁有更多附加價值。-愛不釋手的理由(書)

33.沒有難題的人生 是平穩的人生 有難題的人生 是值得感恩的人生-筆談公關小姐(電影)

34.戀是心在下面 所以是藏心(下心是指深藏在心中的想法)
愛是心在中間 所以是真心("中"音同"真")-筆談公關小姐(電影)

35.每個人都有想做的事情,都有自己的理想,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過挫折的考驗。
不能通過挫折考驗的熱情,沒有價值。江振誠(印度洋上六星級飯店的法式餐廳主廚)

36.奇蹟不會降臨在沒有希望的人身上-少年怪醫黑傑克(電影)

37.Time you enjoy wasting was not wasted.-John Lennon
只要樂在其中,就不算虛擲光陰。

38.人是感情的動物。只要是真心的對待,只要是為了對方著想的對待,時間就會給我們答案。-大A 單身練習題 誰想一個人(書)

39.有話當說直須說,莫待一切來不及。-清蜜星體驗(影片)

40.開店是壓死窮人的最後一根稻草。生意好,人倒;生意不好,店倒。-動機,單純的力量(書)

41.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無名氏

42.五歲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快樂是人生的關鍵。
上學以後,他們問我長大後的志願夢想是什麼?
我寫下"快樂" 他們說我沒搞清楚題目,
我告訴他們是他們沒搞清楚人生。 — 約翰藍儂

43.夢想要夠大、才不會在生命的旅程中忘了它 愛爾蘭文學家-王爾德

45.用心才能看見真實。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you can see things right.-小王子

46.我愛你 很深很深 I love you, So much.
我只是不再喜歡你了 I just don't like you angmore.-One Day(真愛挑日子)

47.不死真愛就像鄉間的鬼魂 人人都聽說過 但卻沒有人看見過-文學家 王爾德

48.如果每天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對方,那就是依戀。-大A 單身練習題 誰想一個人(書)

49.你們有在一起的條件,卻沒有練習怎麼在一起。-大A 單身練習題 誰想一個人(書)

50.寧可失敗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自己憎惡的事情上。-芮妮齊維格(Renee Zellweger)

51.When something happens to you, good or bad, consider what it means.-林依晨 美好的旅行(書)

52.如果兩個人能相知相惜 不用說任何話 就能在一起 如果沒有緣份的話 怎麼解釋也沒用-(戲)宮鎖珠簾

53.戀愛這件事好慘,開始要有勇氣,分開也要有勇氣。 明明不確定性那麼高,但我們無論如何都想賭一把。-(書)真愛 是種信仰 貝莉

54.若兩人是用真心相處,其實,你會發現要磨合的事情很多。 而且最微妙的地方是,我們總覺得相愛的人必定是心有靈犀。 其實神只給了我們相愛的機會、相遇的緣分。 心有靈犀,是需要培養的。-(書)真愛 是種信仰 貝莉

55.真愛美的地方在於你相信,相信但失去了,沒關係,畢竟你曾經有過,可是抵死不信,那就不會來臨。(書)真愛 是種信仰 貝莉

56.你要摒除雜念,聽自己的話就好, 一生中不斷會有人認為我們做不到, 但這些人可能連自己都看不清,又怎能看透別人? 假如想改變生活,就下定決心去做,實現夢想的能力,本就屬於你。(書)夢想,改造一生 賴斯‧布朗

57.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舞台劇)這是真的

58.我不後悔任何事。如果當初未卜先知,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 因為我的現狀就是源自不知的恐懼。Lady Gaga(ELLE NO.245)

59.如果你老是忘記某個需求,這是個跡象,表示它並不是那麼重要,真正重要的不會消失-(書)工作大解放

60.如果你能渡過艱困的第一週,事情通常會平靜下來。-(書)工作大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