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博物院的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一場三人行的一日遊就這樣開始了

一開始走錯了路

不知道為什麼差點錯過了木乃伊
在裡面亂晃似的尋找它的藏身處
之後穿過了擁擠的人潮
終於親眼看見木乃伊
有了不虛此行的感覺
裡面的展覽的確很不錯
值得一去
只是自己看
會忽略它們的重點 細節
畢竟對它們不是真正的了解

後來又去了至善園散步
看到了池裡的錦鯉
忍不住的就買了飼料餵
那裡的錦鯉好多喔!
還有幾隻天鵝 鴨子
植物又多種
在我眼裡是個很棒的地方

在那有些錦鯉真的大到令人驚訝
嘴的大小是飼料的好幾倍
看牠們努力想吃到飼料的模樣
覺得可愛又感到有些可憐
不知道牠們的標準身材是怎樣
但看到牌子上的說明
錦鯉最多可以活到70歲
牠那樣的身材應該算是合理的吧!

接著又到了一個小公園玩……

我的反應真的太慢
心臟病玩到最後
怎麼牌通通都在我手上
我真的是太久沒玩了
原諒我吧!
讓妳們玩的那麼無趣
至少後面的排7玩的還算盡興

快樂的一天又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