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理
翻看過去收到的卡片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看見些
歷史久遠
沒屬名的
××節日就寫××節日快樂的純卡片
記憶中已回憶不起他是誰的卡片主人

決定 丟了 那些沒感覺的卡片
並非不念舊 而是它們 無舊可念
不是你們不好 是我自己失去了留著你們的意義
不知道自己以前也寫了多少
註定被當成垃圾的卡片><
嘆 那些小時候~

而有意義 至今看到仍會感動的卡片
是無價之寶
幫我想起過去 幫我追憶

願意手寫卡片給學生的老師
很難得的 對吧!
看見卡片就想起老師
國小的導師李金偉
補習班的英文老師Emma

一些字寫滿滿的卡片、信
記錄了當時發生的事
或者當時的情況
看著感觸都來了
內容有 安慰 鼓勵 祝福 有趣好笑的
也有的 寫到你們眼中的我
都著實的讓我感到溫暖
在把能量一點一點的給我
看著卡片一字一句的當下
彷彿寫卡片的人就在身邊
也像極了重回當時
很好的感覺

過去是久久要適當回味的東西
在需要的時候

東西物品可以整理 可以丟
心裡的也許還能整理 但怎麼丟





還有
兩小兩大的筆記本
是19歲邁向20歲的日記
也是給自己的20歲禮物
365天的日記
坦白說 看的好累ㄚ
有些記錄 瑣碎的乏味
沒想到大學的課 考試 作業 這些內容佔了大篇幅
不過全部看完
可以明白那年的自己
有什麼成長
有什麼煩惱
身邊出現了誰
在乎些什麼

但也有點意外
原來自己對自已也不是很坦白
有些心裡話和感受 並沒有明白的寫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擔心哪天日記被別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