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畢旅一下就過去了
心裡一直很不捨
但只要我的腦子裡有裝滿那三天的記憶
就不怕時間的過去
世界很難有永遠 但一定有曾經
經過這次的畢旅
覺得之前國小、國中的畢旅過得好平凡
沒留下什麼回憶 也想不起來
而這次的畢旅真的是很精采
我從來都沒這麼瘋狂、快樂的玩過
在車上和大家歡樂的唱歌
在沙灘上奔跑著去取水
全班一起完成螃蟹沙雕
晚會上一起唱跳 搖擺 High到不行
我們班還自行圍了個圓玩了一下
晚會後的夜遊
簡直就是感性時間 老師的話 青蛙的話
聽了真的讓人感動到哭了 還好那時暗暗的
就算哭了也沒人知道
第二天的晚上
大家似乎都意識到畢旅快結束了
不約而同的都在熬夜 有的房間是熱鬧型的
整個玩的很瘋 在隔壁的我們都聽的到打鬧聲
晚會剛結束 還可以鬧成那樣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體力
而我們這房算是安靜型的
我 貴玲 薇如 如綺 是在聊天中度過夜晚
到了凌晨三點我受不了熬夜就先睡了
最後剩貴玲和薇如兩人在比賽
因為她們兩在晚會約定好要熬夜
還打勾勾呢!
這時我真慶幸沒和她們約定 最後是薇如贏了
好像是整夜沒睡 所以早上在車上一直猛睡
第三天下午的騎單車活動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我們班竟然是第一個騎完全程的班級 感覺很棒
回程時雖然因為別班的車出了問題 來跟我們擠
因而擔誤了回家的時間 但我卻非常的高興
因為我們又多了些相處的時間……
最後的我們(我、薇如、如綺)
很心機的串通好留下 等到大家幾乎都走後
我們跟青蛙要了簽名
薇如、如綺也跟青蛙拍了照
劃下了完美的暫時句點
畢旅的事真的很多 很多
無法清楚 明白的描述
要完整的記錄起來 可能要一段時間
我一定要做好屬於我回憶的這一部份

其他:
晚會的烤肉 雖然青蛙叮嚀過
不要把菜盤打翻 但是…
我們這組很不幸的 還是打翻了
(青蛙可能不知道吧!)
事後是有拿去洗一洗繼續烤
但是已經沒人敢吃了
另一件事
何書緯把自己的飲料誤當成烤肉醬
竟順手的用沾過烤肉醬的刷子沾下去
事後還裝正經 要我們不准說出去

特別的日子 特別的人物 特別的旅程
造就了一個特別精采 特別充實的畢旅回憶
9/27 9/28 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