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又會是一個人
漂泊 遊蕩 不定

真替自己感到難過
和每個人
似乎都平平淡淡
無法成為別人的什麼
以前覺得還好
現在越長越大
卻越覺不安
生活目標 有
但卻找不到自己對別人的價值
我明白患得患失
會越覺失去
就像手抓沙一樣
越想抓緊
沙就流的越快

但我卻阻止不了自己
難過的心
怎麼辦?
我好像出問題了
眼淚
不知不覺的一直掉
快不行了
我好像沒辦法再自己治療了
怎會這樣
不想這樣……

快點給自己加油 加油
一定要堅持
失望過後會有希望
等待 中

最近
有些事看開了
也釋懷了
但不知道
是不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