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Cheers雜誌 總編輯 盧智芳
與談人:知名職場分析部落客-馬克/國泰人壽單位經理-劉任翔

小康&我&梅子&梅子的室友

今天去到淡江大學聽演講
原本還以為會爆滿
因為有Mark
現場才明白 原來知道Mark的大學生不多…
(好像真該帶他的書去給他簽個名的)
小康一說 後來想想 還真有點莫名的小後悔…

雖然太早到淡水捷運站
但小康還是提早來接我^ ^
吃完午餐-溫州餛飩麵後 就前往淡江大學
和梅子她們會合

因為太早到
會場還不能進去(但已經看見馬克 他好高)
所以先去圖書館
原本要拿雜誌 卻變成在樓梯間聊天
樓梯間的間隔設計太特別
我…撞到牆(好蠢)
還好只有小康看到

早早進會場
選了個很前面的位子
嗯!可以很認真又很近的看見演講者 挺不錯
梅子的決定是對的

筆記:

擇其所愛 愛其所擇
**
先學會做人 再跟別人講處事
工作可愛 但不是摯愛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先做好別人要求的事 將來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積小勝 成大敗
想辦法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懂得推銷自己)
做一個快樂的人 才是成功的人(一刻的成就感與快樂)
依個人的目標 選擇適合的方式完成
***
使命必達
影響力中心(影響別人的能力)
問題≠藉口(解決問題的能力 書中找答案)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無能為力的時候 可以透過學習轉換成力量
企業要的是你能貢獻什麼 而不是讓你來學習
創業:
先被領導過 才能領導別人
解決問題
抗壓性



論壇結束後去旁聽一節行銷管理課
之後是逛校園(有個很好的導遊)
晚餐吃簡餐-濃湯 吐司片 蒜味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熱紅茶(便宜又好吃)

好感謝小康喔
送我很好吃的魚酥
帶我吃美味的兩餐
沿路介紹淡江大學
還載我回家

果然 好人會有好報的^^
替小康開心找到新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