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美好又完美的行程
卻被天氣給…打亂了...
原本是
台中新社莊園→到豐原的木匠烤肉→后豐鐵馬道
卻變成
豐原木匠烤肉→后豐鐵馬道→苗栗大湖石湯溫泉
一切的原因
就是因為下雨
不小又密集的雨
讓戶外活動不得不取消
新社莊園行程的取消
心裡其實是滿滿的失望
卻又無可奈何…
也不想因為那樣
壞了自己的玩樂興致
(如果失望感是要讓人更生期待
那我會等待機會)
一句話:
新社想要給我好的印象~所以這次下雨不讓我去玩
這說法真好(正面的讓失落感都消除了^^)
那麼我就期待以後有機會去新社莊園好好玩玩
看見它好天氣的最美樣子吧!^^

到木匠
烤肉是自助式的
吐司夾肉片最好吃了
有甜湯又有熱湯也有飲料
還有挫冰可吃
蠻不錯的

漂亮的烤肉片

吃完烤肉
就是騎腳他車的行程囉

大家都很拼耶
就算是下雨也是要穿著雨衣騎腳他車
騎完後的大家都是一付狼狽樣
(就好好整理儀容一下囉)
騎協力車還蠻好玩的
坐後面的還能放手不扶手把
(沒小薇說 我還不知能如此享受耶)
掌車頭的小薇應該比較累
我覺得我好輕鬆喔
(但上坡除外 因為都一樣累)
一路上我們騎騎又停停的
因為要拍照
風景還不錯囉

苗栗大湖石湯溫泉
裡面的景也很不錯
沒泡湯的人
就是到處走走拍拍照
後來才知道
原來沒有要泡湯的
就不能進去耶
可是為什麼當初還要放我們進去呢?
好奇怪
不過我們也剛好逛的差不多才出去耶
滿足囉

班遊行程或許不如意
但目的真的算是達到了
大家一起出遊
也有很多的互動
班遊的意義就是如此的呀
一起玩樂然後玩的平安!!

很佩服大家的拼勁
好像不好的行程也玩的變好行程了耶
上了車大家必定選擇唱歌
(不讓氣氛有冷掉的機會)
下雨天也依然決定要騎腳踏車
穿著雨衣也要玩就對了(真拼呀 呵呵)
騎腳踏車經過了花樑鋼橋 九號隧道
(隧道內還有著嚇人計劃 增添了不同的趣味)



一天的班遊
就這麼落幕了…
天色晚了
也疲倦了
但心是滿足的^^
謝謝小康為班上策劃班遊

下次有機會
找個好季節
再有次班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