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人5台車一同踏上桃園龍珠灣的旅程
蜿蜒的山路 天然的林木
我終於再次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了

兩天一夜的龍珠灣之旅
大家在遮雨棚下
吃吃喝喝 閒談 賞風景

我偶爾亂跑
拿著大姐的相機
到處走
隨意拍些風景照
也多次一個人去走吊橋(因為沒人陪)

最新鮮的體驗
則是和妹妹一起釣魚
我大約釣到四 五條小魚
妹妹則是我的兩 三倍
真的很厲害
也由於妹妹不敢將魚從魚鈎取下
我只好一直忙於幫她取下魚
自己的釣竿則顧不了了
釣魚的途中
也發生一些小插曲
妹妹的釣線勾到我身上
也勾到樹過
我則是在放釣線的時候
不小心讓釣鈎勾到手
勾到還不痛
取鈎的時候卻很痛
原來釣鈎上還有個小倒鈎
嗯! 我瞭解魚的痛了


兩天的午後三 四點
都下著雨
時大時小
很高興
在同個地方
可以看到多種的風景
無論雨前 雨中 雨後
都是種很棒的享受

在離開前
揀了一片楓葉留作紀念
是片紅色的楓葉
雖然這時候有紅楓葉
蠻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