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傷感
都是複雜的

算是不告而別了嗎?
有點不捨的感覺
因為所有一切我會的
都是那位正職敎我的
糾正我做不好的
讚賞我做的好的
提醒我該注意什麼
心裡始終很感謝他
也覺得他是個模範

人生的路很長
隨時都可能會改變、轉移目標
年齡的大小
也會讓人不得不找個穩定、長久的經濟來源
某一個據點 都可能只是經驗之ㄧ而已

傷感
以後在店裡
大概沒人會那樣跟我講些該注意的細節
教導我
自己得懂的獨當一面
設想一些事情 種種

開心
自己有自動自發將事情做好
越來越順手
在服務方面
也慢慢去揣測顧客的心
他們需要什麼

對我而言
那些變化好快
覺得自己老了
新來的工讀生
年紀都比較小
沒想到
會需要我來敎新來的工讀生
但…
其實我還是有很多不會的地方

走了一個人
對原本在心裡形成的團結和凝聚力
是種傷害

心情的調適
正向的態度
是自己能控制的
要使用它們
讓自己繼續努力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