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上映的電影
卻在最近才看 整整有三年之久
看完的感想是 好好看呀!
很棒的一部奇幻電影
緊張、擔心、好笑、詼諧、摸不著頭緒的
星星伊薇、崔斯坦、國王的兒子們、女巫、船長
結局是永恆
不真實 很虛幻 但就是喜歡它的劇情

故事從一個叫「牆」的小小英國村莊開始,這個小村莊以自古以來就環繞著整個村莊的一道牆為村名,因為這道神奇的石牆保護著村民,不被石牆另一邊的超自然宇宙侵略。但是有一天有一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崔斯坦索恩為了贏得美人心,向村上最美的姑娘做了一個承諾,那就是把那顆墜落到地面的星星拿給她。於是崔斯坦必須穿過禁忌的石牆,進入一個神秘的王國,成為一個偉大傳奇的一部份。

這個充滿神奇人事物的王國被稱為風暴禁域,崔斯坦在這裡發現那顆墜落的星星,星星並非他想像的是一顆殞石,而是一個強悍有個性的女孩,只是她很不幸地從天空掉落到地面時受了點小傷,而現在她又陷入更大的危險,各方人馬,包括國王的兒子,各自都想得到神秘女孩的心,成為風暴禁域的國王;另外還有一名擁有邪惡魔力的巫婆也想利用這名女孩得到永恆的青春和美貌。當崔斯坦決定保護這個女孩,並將她帶到石牆的另一邊,他就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他在旅途中遇到一名飛行海盜船船長以及一個老奸巨猾的商人。但是如果他能利用他的機智和尋找到真愛的勇氣,他就能發現自己的身世之謎,也能實現他想像不到的偉大宿命。





星星伊薇對崔斯坦說:「關於愛我懂很多
我看過它 足足看了幾個世紀
在我看來只有愛能讓你的世界不再那麼難以忍受
所有這些戰爭、痛苦、謊言、仇恨
它讓我想轉身不再繼續看下去
但是看到人們的愛時
就算找遍全宇宙,也找不到比愛更美好的東西
我知道愛是無條件
也知道愛是無法預知的
無法期待、不可控制的、難以忍受的
愛也很容易被誤解為不情願

我的心…感覺好像我的胸膛已經裝不下它了
就像它已經不屬於我了 它屬於你
如果你想要它 我不需要任何來交換
不需要禮物、東西、也不需要證明你的愛
除了知道你也愛著我之外,什麼都不需要
Just your heart
Exchange 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