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空虛的心
漸漸的在被填充了
有個人能分享
真的很快樂
也很幸福

人與人之間
或許就該有些依賴
不然人怎麼不是個體生活
而是群體生活呢!

最近看了一本書〝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是本很好看 很值得一看的好書)
另一本〝幸福的真意,水知道〞也很不錯
(但我還沒看完)
令我印象深刻的
書裡提到的戀愛
並不僅限於世俗一般所謂的戀愛
而是廣泛的包含了對人的崇拜及對人格的景仰
從沒想過戀愛還有這一層的意義
覺得很妙
而它也解決了我
一直藏在心裡的某個疑問…

另一段話是
人只要活著一天
便無法自一百零八種煩惱中掙脫
該如何和源源不絕的負面情感相處
正是活出充實人生的訣竅

書裡面的內容真的讓我收穫很多
總而言之
這兩本書(圖書館借的)
是讓我看過後
仍想買的書(再說吧!)
也覺得是大家都該一看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