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有點瞎忙
每天晚睡
(太會摸了)

但是今天一定會早睡

這幾天很有進展
吉他社
調音器終於拿到(等了好久…)
然後經過老師的教導
終於懂和弦了
(T123 T要隨不同和弦的根音變動)
說起來好簡單
可是我就是現在才懂
終於能踏實的練我想彈的一簾幽夢了
(可是…還不知道能不能練好耶 就盡量囉)
一簾幽夢的吉他譜
得找個時間修一下、補上歌詞
星期一真的練了很久的吉他
手指也真的痛了
彈到最後
只能用手指比比
去熟悉、記住和絃位置

老師是真的很厲害耶
一看譜就直接彈起來了

另外
班遊終於定案了
有點一波三折的感覺
累壞了怡君
接著又要換小康累了
不論怎樣
心裡很感謝她們為班上的付出
安排班遊 感覺好辛苦
但她們都很努力的去弄

很開心最後決定的地點
是我很想去的
“台中新社古堡”
想要的
真的實現
那是種難以形容的喜悅
也難以想像
原本兩天一夜的花蓮行
能變更為一天的新社莊園
總覺得
有點太如自己的意了
感覺真像是夢一樣…

今天台灣史的報告
終於結束了(鬆了口氣)
報告前是那麼那麼的緊張
(好久沒上台 感覺真的很生疏)
早上還提早到校自己練習一下
到了真正上台時
緊張竟然不見了
專注於要報告的內容、口頭上的講解
自然而然就不緊張了(但也可能是麻痺了)
雖然報告到一半會停頓
講的不是很順
可是還是報告完了
輕鬆很多耶
也很開心
老師說我報告的不錯
可是也被老師抓到錯字
第一次的PPT報告
終於度過了…
要謝謝馬兒幫我切換投影片

今天就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