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真的照自己所說的
要學吉他
所以真的去吉他社了…

我充滿著期待和緊張
隨著雅蓮一起去吉他社

感覺這社團很隨性的
老師看起來就是很有…
藝術家的感覺
(呵呵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完全不懂吉他的我
跟大家差多了
那邊的每個人
看起來都很厲害
(應該都不只是上大學才開始學吉他的吧!)
也因為最近吉他社有成發
所以我還幸運的欣賞到三首歌
Loving you
順子的 寫一首歌
秘密(這首好像沒聽過)
感覺都很棒
彈的人厲害
唱的人也厲害
前面兩首
讓我感覺是在聽小型音樂會
後面那首
因為有出些錯
所以...
但也很不錯的

後來老師給了三首歌的譜
卡儂、小情歌、第一天
稍微介紹一下那三首
也彈給我們聽(老師是用電吉他)
接著就解說並帶著他們(有吉他的)練一下
到後來...
就讓他們自行練習
老師趕場去了…

在一開始
雅蓮就主動把她的吉他
借給我拿拿、彈彈看
這可是我第一次碰吉他
當時真不知道該怎樣拿才正確
有點僵硬
還不小心的讓吉他撞到桌子
雅蓮驚
我也驚一下(拿她的吉他 我有壓力)
後來雅蓮還想再借我一次
(她人真的太好了啦!)
但我回絕了
因為真的很怕自己會傷了她的吉他
我還是等拿到專屬自己的吉他後
再盡情、無顧慮的去摸索吉他吧!
很想自己放心的彈彈看

在上課的時間裡
我也問雅蓮
譜要怎麼看
因為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
一點也不懂
一切都從零開始
也問了
彈單音和彈和旋有什麼不一樣...
一些我疑問的事

進度和別人差了十萬八千里的我
得好好努力了
還有很多關於吉他的術語、事情
等著我去了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