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畢業典禮的結束
大家也各自離去
對大家的不捨
擺在心裡
就期待大家再相聚的那一天

今天送給朋友們自己親手作的吊飾
雖然比不上外面販售的
但還是希望你們會好好保留
小心有天 我要檢查
它們是獨一無二
是我們友情的象徵
也是你們各自喜歡的顏色
更是我給你們的祝福
希望它們會帶給妳們
幸運和健康

今天也完成了給全班簽名的心願
我真的很想要大家
為我的畢冊添加更多的色彩
謝謝你們
讓我有本意義非凡的畢冊

相信大家不會不想哭
而是人長大了
會要求自己要堅強
不掉淚
對大家的不捨
在分開的那一刻更加明瞭
眼睛逃避看那些感人的情景
在眼眶打轉的淚水
忍著不落下
等著它蒸發
快流下的鼻水
也趕緊拿衛生紙擦
克制自己不去想那些催淚的過往
深怕自己會受不了的就大哭一場

畢業典禮平淡的令人感到空虛
但6班的情誼
是不會間斷的
是熱情如火的
儘管不是大家都很熟識
但依靠著每個人和每個人的關係
就可以將大家繫成一個很牢固的圓
誰也跑不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