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寫網誌 大概就是電腦壞了多久
感謝大姊的幫忙
經過了電腦和手機的事後
我知道妳都喜歡先耍狠 嚇嚇我
但到了最後妳還是會幫忙
也讓我了鬆了一口氣

經過了這幾件事後
我也成長了一點
有自己試著努力解決
打了客服 去找手機行問
主動開口向同學借軟體
也許這些事對別人來說是再簡單不過了
但對我而言真的需要一些勇氣
也許是以前不常出門
也很少和人交談的關係吧!
對於踏入這個社會有些害怕
什麼都怕這怕那 這個不敢那個也不敢的 很沒用
而自己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現在我知道有很多事都該開始學習了
不能一輩子都靠家人
也不能一輩子都靠別人
有些事真的需要自己來解決才行

至於網誌
雖然電腦壞掉的期間沒辦法打
但我都有寫下來
雖然那些只是已經過去的感覺
但它畢竟是個曾經
也是值得被記錄下來的
改天一定會一篇一篇的將它們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