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寧靜的夜晚
特別感傷…
有些難過又帶些苦痛
還沒會意過來 一股感覺便上來

腦袋很混亂
有害怕、擔心、後悔參雜
秋意涼爽卻心煩

我後悔保險證照 沒一次搞定 現在徒增困擾
我很想知道 我能不能不需要它
為什麼證照要一直考 一直考
但我也不想辜負大姊的好心好意
都出國的前天了
還願意晚上再特地載我去考試

我討厭自己還是不敢騎機車上路
如果會騎車 那會少掉很多麻煩
我問妳 妳是真的不敢 還是不願意去突破?

儲備店長證照班 我參加
英文補強班 我也想參加
但現在兩個時間相衝了
這下可好 該怎麼辦
英文自己去想辦法練

學校的畢業門檻
該通過的證照也還沒齊

畢專感覺也隱藏著龐大不定性

大四
課空了
恐慌症也來了

原來多餘的時間
是要我們捫心自問 想想
你要
自己先被自己搞倒
還是自己解救自己

我覺得自己沒有進步 停滯著

一開學 身體也開始不好

為什麼習慣可以矇蔽情感
在習慣的存在中
暫時離開 才發現重要性
永久失去 才覺不可或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