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累還是煩
我想
一切都是自找麻煩
只是因為在乎
所以想弄明白
卻沒想到
造成困擾
其實...
也只有我
有疑問
想懂吧
太多過目即可忘
聽過即可忘
知道即可忘的事
卻在經過當時
被我緊緊抓牢
問了是真的明白了
但問題在別人眼中
卻是那麼的不重要
甚至是無聊吧
我想
我很怪
怪的自己都不懂自己
發現很多事太複雜
如果想要單純
就別去想
能完全忽略最好
真的不想懂了
知道太多 並不好
不要有問題
就連疑問的念頭
也不要有

那些不一樣
我想也想不透
為什麼會不一樣
也不知道該問誰
那一切不關於信任
單純的是它太複雜
複雜到不想再去想

原來傷
來的不直接
而是間接ㄚ
我體會到了

就表面就好
瞭解到的
就看到的
聽到的就好
不用更多
多了並不好

感覺能說出來
好多了…
能說出來就算了

看過去的自己
是傻
傻呼呼的想懂些什麼

現在明白到的
足夠了
我清晰
沒有困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