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真的覺得很快樂 很幸福

但可以如此
也是因為一些現實的好因素
那些令我開心的事
讓我的心境能轉變到好的
有些事能看開
不再拘泥或者受困其中了
真的覺得好輕鬆
(現在比較擔心如何安排時間)

雖然這樣的感覺抓不住
(因為是無形的)
所以
說實在的
我會害怕失去它們
但我又覺得
擁有過
就是件幸運的事了
我不應該太在乎失去不失去
現在能做的
就是盡量保持住那樣的感覺
然後慢慢使用
希望它們不會突然溜走
而是悄悄溜走
這樣我比較能接受 ^^

我能如此擁有快樂和幸福感
得感謝兩個人
(雖然你們不會知道我在感謝你們)
就讓我偷偷的藏在心裡面吧!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