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畢業旅行 不知道改變了多少人
因為青蛙領隊
我會看之前覺得很俗且一點也不有趣的花田少年史
現在的它們 對我而言都賦有了新的意義
聽著歌或者看著影片 都讓我一再的回想起一段
有趣又難忘的高中畢旅 還有一位負責又認真的領隊

因為晚會
我才知道人生原來可以如此瘋狂歡樂的玩
暫時拋開現實的煩惱憂愁 跟著大家一起high
那是一種只要嘗過一次就會愛上的快樂

因為畢旅
大家的關係變的更緊密 感情變得更好
默契也上升了不少
而我也愈來愈喜歡能和大家一起相處的機會及感覺

但是畢旅後遺症……
讓大家的心都趨於愛玩狀態 不時的在找時間玩
打牌、踢足球、打籃球、玩飛盤、打排球
可以說是無一不玩
或許大家看似貪玩的生活
其實都是在逃避即將面臨考驗的一種方式吧!
如果再沒有人出面阻止 我們會變的如何呢?
別靠別人了 大家快點戰勝自己的心魔吧!
那會比較實在一點
因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畢旅後
常常不自覺的開始思考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未來想做什麼?
但每次快想到的時侯
都會被現實的一切給牽拌住而無法繼續
而自己也不想再思考下去
因為愈想會愈覺得是在自尋煩惱
現在的我
就連喜歡的物、有興趣的事
都變得不確定了
不知不覺的我
不知已把多少的問題丟給將來的自己
再這樣下去
我想未來的我會過得很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